有脾气

没有文笔,我觉得能写就写了

【原创】大业



世界发生了异变。

一个人降生的同时在世界的另一端也会诞生一个将他杀死的宿敌。他们的一生都单纯的凭借直觉寻找对方,找到后或是成为凶手或是死在对方手上,或是没找到迎接岁月给予的死亡。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只是代代相传着,被指引着,永远不会停下步伐。

世界各地的人口急剧下降,秩序混乱,烧杀抢掠随处可见。当人数减少到1/3时,有些人站了出来。他们组成强大的军事装备,镇压暴乱的人民。这些人被后世称为,首匹筑基者。这些人重组了各个国家,最后只剩下三个—— 东帝国,西合国,北联邦。目的是用这三种历史总结出来的治国方式实验出最有效的控制暴动的制度。


首批筑基者也不能抵挡异变对于他们的影响,在三个国家建立的短短十年,就相继去世。好不容易维持的和平也在一瞬间粉碎。局面变得更加混乱。不光是人与人之间的厮杀,三个国家也开始大规模的武装斗争。在帝国的强制征兵和独裁政策下,其余的两个国家逐渐颓败。帝国统一了世界并建立起强硬苛刻的几条铁律:

1.为了保证人口数量,新生儿都将至国家统一培养。

2.为了保障国家各个领域的新鲜血液,每一位儿童将在八岁时进行被筛选。无才能的儿童将返回父母身边或置民间儿童福利机构。

3.所有人在21岁前都不能进行寻找宿敌的任何举动,一经发现,格杀勿论。


三条铁律在第一批新生儿中,实行的并不顺利。但是不管是父母不想上交自己的孩子,儿童不想在被选择领域贡献力量,还是未到年龄就触犯条律,帝国用枪和鲜血打击一切反对声。


帝国就这样迎来了“和平”。



*记一个梗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