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脾气

没有文笔,我觉得能写就写了

[LC] 安全感

设定是寻找灵魂的那一年,

欧欧吸预警

但是剧场版没演我就随便欧欧吸


我写的真的不行不要骂我 我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

———————


    毕竟养过毛,c.c.对养孩子还是有充足的经验。她可以是母亲,是恋人,是最亲密的那一个。


    虽然这么说,但是鲁鲁修的情况还是不同。说他无法言语,倒不如说他没有内心所想。但是却是这不言不语,每当他有所求时,有一种天真又残忍的心安理得。


   诞生于心念的躯壳十分的脆弱。不能看到血一样的颜色,不能看到反光的利器,也不能听到尖锐或者巨大的噪声。他像是易碎的玻璃瓶,每一次的惊吓都在上面刻下裂纹。


    她是要保护他。


    开始是片刻都不能分开。通常是坐在摇摆的马车上,c.c.把鲁鲁修的头揽在怀里,一只手搭在他的背上,另一只手插入发中轻轻摩挲。他的嘴唇贴着小腹,像是在确认存在一般,有一下没一下的吸着那寸皮肤。


    后来好一些,却也是走路要手或是胳膊扣在一起。鲁鲁修握住她的手腕,虎口卡在脉搏,手掌感受她的体温。他不言语,却是像表达单纯的爱意。但是他的眼睛里什么也没有,他只是专注的看着她。


    鲁鲁修任性又霸道,闹脾气不想穿衣服的时候非要让她也赤🦴裸。c.c.却是纵容的给予他一个女人拥有的所有柔软。


    她会唱摇篮曲,会念诗,会亲吻他的眼睛。


    她是母亲,是恋人,是他最亲密的那一个。




fin。

评论(4)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