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脾气

没有文笔,我觉得能写就写了

[LC] 生活碎片01

ooc预警

不要骂我我好玻璃心


——————



·爱


    没想到他们后来那么擅长说我爱你,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




·恳求


    不是只有鲁鲁修知道每次c.c.想多吃一块披萨的时候会撒娇的非常可爱。披萨店的老板和其他顾客也能看到。





·体弱


    c.c.知道鲁鲁修是个不擅长体力的人,没想到第一次过后竟然让他养成了晨跑的习惯。




·耐力

    

    晨跑也不用每天都跑吧!

    一开始总是被起床声影响的c.c.抱怨。


    而且芝士君不知道被那个臭小鬼丢到哪里去了……她嘟囔着模糊了意识。




·赖床


    童话都是骗人的,连皇帝也不能吻醒一个沉睡的公主。

       ——from 99代皇帝 鲁鲁修 V 布里塔尼亚



·直播


    最近c.c.想找点事情干,她盯上了直播。背后那个小鬼阴测测的目光,她才不会管呢。



·占有欲


   第一次直播就失败了,主要是因为芝士君被绑架了。

    我爱你,他说。


fin.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